close

shot_20140819_123533_001_meitu_12  

※神童貓控。

※霧野貓化,但只是加上貓耳貓尾。

※沒有我的存在可惡啊啊啊啊!!!!!!

※有R-12~孩子自己注意~...還是算R-15呢?

※"床戲"描寫無能啊www

※然後可以配下面這首聽~但請先將部落格本來的音樂關掉...除非你想聽"噪音"www

  

----------------------

「啊啊...不行了...拓人..哈啊...」

「誰叫蘭丸不聽話呢?而且這樣...很舒服吧?」

床上的激戰持續著,儘管外頭的雨已將衣服打濕。

「喵啊!!那、那裡不行..嗯啊...!!」

「這裡嗎?」勾起了惡魔般的笑。

「啊...呼...呼啊...不要呀..拓、拓人...」

----------------------

「喵~」躺在床上的霧野閉著眼睛,慵懶的喊了一聲。

「霧野...拜託你起來好嗎?」神童沒辦法的懇求著,而左手正拿著...掃把?

「我不要...我不想起來...」霧野依然無動於衷,還懶懶的翻了個身,轉向神童,吐出小舌。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對於這樣的挑釁,神童開始有些不高興了。

 

今天,是神童家大掃除的日子。

神童的父親為了讓他不會被寵壞,就在每年大掃除的日子,讓所有的管家及女僕休假一個星期,並與妻子出外遊玩。

理所當然的,家裡只剩下神童,也只能由他來完成所有工作。

按照常理而言,正常人都無法做下去的,儘管不會逃家,發瘋什麼的也是遲早的事。

不過,這對神童來說並不是什麼麻煩事,畢竟他可是那個神童拓人啊...儘管是在領養了霧野之後。

但是今年似乎出了些狀況,才讓神童家的大掃除暫停。

 

「沒有逗貓棒真的不行嗎?霧野...」神童完全沒轍了,只好放棄掃床底這件事,苦惱的扶額坐上床角。

是的,這一家的"寵物事件"大概可以被排上世界十大不可思議了。

這隻名叫霧野蘭丸的貓咪,少了逗貓棒便會什麼都不做,有的時候甚至會使出"瘋狂亂抓"這種恐怖的招式。

而神童家的十支特製逗貓棒,三支被霧野玩壞了,四支被僕人們以"好像很好用"這個理由,給借去了老家,也因此一去不返。

那麼,不是還剩下三支嗎?

偏偏神童家最近遭了小偷,抓到時才發現小偷包包中有滿滿的鈔票,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神童家的逗貓棒太好賣了。

而外面似乎還流傳著使用逗貓棒會獲得什麼樣的力量,以及種種的奇怪傳說。

不久前,神童也嘗試買了普通的逗貓棒,但是不到十秒,10支完好的逗貓棒,就這樣被霧野解體光了。

外面的傳說也因此流傳的更加離譜,從逗貓棒有神力,變成了神童家住著能"加持"逗貓棒的貓神。

「絕絕對對不行的喵...」霧野仍舊慵懶的回應著,不過從躺變成了趴。

 

「......對了!」神童突然起身,如此說道,有如發現什麼大哲理。

「?」霧野因為好奇而張開了眼睛,卻因許久未見的燈光而刺眼的稍稍瞇起。

等到霧野的眼睛可以完全張開時,才發現神童正跨坐在他身上。

「......沒用的,快點走開,不然我要抓你了喲?」霧野知道神童沒有逗貓棒,因此又閉上了眼睛,卻還是對他那自信的笑感到疑惑。

「蘭丸...你真的是貓吧?」神童換了叫法,語氣聽來有些遲疑,但還是相當自信的笑著。

「...當然啊!不然你訂製的逗貓棒會對我有用嗎?」而霧野對突然的親密稱呼,直覺的感到了不安,卻還是假裝冷靜的應著。

「那一般的方法應該就對你有用了!!」神童聽到了這句話,笑得更為燦爛了,在霧野看來卻彷彿惡魔的笑容。

「你、你要尬麻!?喂!!給我等一下啊!!」霧野還來不及說完,就被神童突然的舉動給嚇了一跳,不小心加大了音量。

只見神童把霧野轉回了正面,並將他的衣服掀到了腹部以上,白嫩的肚腹也因此曝露在了神童面前。

「神、神童!?你到底要尬麻!?」霧野因此而慌了起來,雙手在空中揮舞著,而後也被神童的手給壓制住了。

聽到這句話的神童,卻只是笑的更像惡魔了。

 

等等!!!這種場面該不會是神童要對我做那那那那那種事吧!!!!!???

可是我是貓他是人耶!!!!!???這種事怎麼可以啦──!!!!!!???

雖然我也有點期待......等等等等等!!!!!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但是,神童接下來做的事卻讓他撲了個空...雖然在某些方面的確算是那種事。

「嗯啊~!!喵...」霧野顫抖了起來,腰扭了幾下,氣息亂了套,臉上也紅了起來。

「真的有用...」原來神童用的是與一般貓咪一樣的方法──搔肚子,而他自己對於成功了似乎也相當驚訝。

外頭下起了雨,神童卻彷彿沒聽到般的繼續著動作,院子裡晾著的衣服,也因此任憑雨水打在上面,沒有一件倖免的濕透了。

於是,情況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房間裡依然持續傳出令人害羞的聲音,儘管這是正常的"玩耍行為"。

與外頭的淅哩淅哩的雨聲行成了對比,為今天增添了"不正常"的色彩。 

------------------------------------------------------------

後面請自行腦補(笑

而且名字爛到不行啊啊啊啊!!!!!!!!

 

第一次寫這種令人有些害羞的文章啊wwww

可惡的企鵝你竟敢先發XD

還有為了追上他1000多的人氣...非得寫h文不可了!?

可惡!!!!!!我不會輸的!!!!!!!!!

......好像動漫裡的主角在亂喊www

 

是的~我是伊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桐鹿 トンし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