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在 此 徵 求 各 位 推 薦 作 品 給 小 的 惡 搞

《NG──》

 

大家一定在想為何我一開頭就冒出這麼一句吧?

蛤?沒有?好吧那就算了

smosh同人文決定開寫囉~~恭喜恭喜~~.....

......好吧我知道沒有人恭喜我..

《再度NG──》

 

然後繼續放出新企劃這樣ww

所以徵求作品給我惡搞~~!!!

可以是推薦別人寫的!也可以是自己寫的~~

所以來吧來吧來吧來吧~~~!!!!!

嗚乎~~~~~~~~(砸花瓶

《再次NG──》

 

最近打算惡搞"黎煌月"大寫的穿越文~~~

首先要把後宮整到死......啊不是ww

那部真的非常好看~~想看的自己去Google黎煌月吧!!

有穿越陽炎~特傳和獵人啊啊啊~~~~~~~~

總之就是這樣 我最近會隱沒在"冒險者天堂"www

名字一樣是桐鹿伊織~~會寫伊織和恆開始"穿越業"前的故事~~!!!

就這樣~~我沒梗了~~(?)

 

是的~我是伊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桐鹿 トンし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