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552275163ade1b0b6c362495982e54f5da957dae91050

我啊...學會........




抱著枕頭滾床了!!!!

 

 

─── (遭狠狠踹死)

 

 

 

 

※可能包含讓人氣憤抓狂,說"XXX是女/男神"之類的言論

※被雷到麻煩按叉叉離開吧,不要造成後面隊伍塞車(怎麼可能(笑

 

 

這是假更文,重覆,我更文速度很慢所以不要有臍帶(臍帶?)

首先,是近況回報的時間。

閃GO這個動漫,帶給我了不好的回憶的啊...

這也是我這麼久都不更文的原因...這次我真的受創到了(笑

其實也就是和FB社團上的閃GO同好吵架了啦...

嘛,我是虛偽的和平主義,自然如此。

FB可能會關閉一陣子吧,真的沒辦法繼續聊了...

事實上每次用電腦我都好想點FB..............但又很怕....

...................................

.....................................................

....................

........不要把這個塞給你們好了XD

 

接著是大推推的時間XD~~!!

 

本應對戀愛系沒興趣的我,在某個憨天氣(憨天氣?)下誤觸了此篇漫畫...

然後看了之後越來越喜歡啊啊啊啊啊啊!!!!!!!!!!!!!!!!!!!

 

《NG──》

 

還有也找到了喜歡的角色就是了...

我好像該找個時間把我喜歡的角色全列出來...?

好!那就訂定為300年後再來列!!!!!!

 

《再度NG──》

 

我可是獻上圖了喔,喵 ⊙ω⊙

 

對了,請期待有獸耳的各位,可以閃邊去了(不對

因為...

沒有獸耳!!!!!!!

 

 

(某吐槽仔:這種老梗你也要玩啊?)

(桐鹿:yes~~沒錯!!)

(某吐槽仔:那你知道會有什麼下場吧?)

(桐鹿:....?瞎咪下場?)

(某吐槽仔:你過來就知道了(手示意) )

(桐鹿:(乖乖過去) )

 

 

《接著是讓人笑噴的時間──因此沒有畫面ᕕ( ᐛ )ᕗ》

 

 

 

太多廢話了,可惡(笑

這部基本上啊,角設有些很離奇說XD

女主角是普通的──

 

想讓朋友認同、想要談戀愛、想要幫助別人──

 

標準的女主角一個,因此不論(喂

男主角就不太一樣了...聽說很多女生都吃這套啊,真的假的?

就是個,腹黑抖S,就對了ᕕ( ᐛ )ᕗ

很不常見的角設呢,哼哼 ˊ_>ˋ(?

然後就是...

戀愛>戀愛>戀愛>試驗>戀愛>戀愛>戀愛>崎嶇──

基本上就是這樣(哪樣啦!?

一開始,女主角,我們的篠原繪里香小朋友(小朋友!?)

因為虛榮虛榮虛榮,所以隨便拍了路上一個帥ger的照片,跟朋友說是男友,安捏(?

結果,後來發現偽男友也在同一所學校,只好像個完事(完事!?)後的屁孩低頭承認(喂

偽男友一開始以大燦大燦聽說被叫王子面容的臉答應了

之後卻說出了──S度90%的話,不,是命令才對XD

也就是說我們的繪里香小朋友,得要像狗狗一樣,這是王子的交換條件。

 

其實我想說耶,王子這類的角色,好像不是病嬌就是S啊...?

.............

......................嘛,管他的,病態角色我最愛了XD(旁邊路人整個跌倒

上面話不是說假的,我最喜歡的"陽炎",裡面的Kuroha我好想攻略的說((旁人大驚

不過意外的,在此動漫裡,我喜歡的不是這隻呢,真罕見啊我(?

再來就是狗狗這麼可憐吸引了一些貴族來的劇情。

像是我們的貴族一號,想搶走王子的狗狗的,木村良人小朋友((吐槽仔表示已無力吐槽

以及我們的貴族二號,自卑個性被繪里香拯救的,日下部憂偽娘小朋友((!!!!!!!!!???

這不能否認,憂醬絕對是偽娘,絕對是那種沒人看到就開始COS的那種(你不要亂講

因此這位讓我學會捂臉滾床了啊啊啊啊啊啊XDDDDDDDDDD

 

 

《洗臉冷靜Time──》

 

 

總之這部就是戀愛喜劇,很多屬性都會出現

像是之前提過的偽娘、腹黑、SM(但我還沒看到有serser的部分就是了)

其他還有傲嬌、萌、爽朗、單純等等

不過,沒有正太的樣子(哀ˊ_>ˋ(?

好啦介紹就到這裡,請原諒我是個不會介紹的渣

所以還是你們自己去看會比較快呢ˊ_>ˋ

我會把我看漫畫的網址附在下面,快去看吧:))

我要繼續去滾床了(笑

(對了,之後我可能也會寫這個的同人吧)

(還有,當然,會讓憂醬被女友甩,讓我給他COS個夠這樣(?) )

 

 

 

http://www.cartoonmad.com/comic/1453.html

 

 

是的~我是伊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桐鹿 トンし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