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8187d3fd1f413499671ad0211f95cad0c85e6e  

孩子 你點進來了...我相信你是懷著必死的心態點進來的

沒錯 我就是不要臉的桐鹿Tongsika!!!

這次更要厚顏無恥的來劇透陽炎小說!!!

novaskin-minecraft-wallpaper(1)
(konoha拍個照而已你縮什麼#

 


 如你所見 我來劇透的

Jin桑我追你追到死~~~~~~~~~~!!!

當然 我不會告訴你們我去哪裡看的######

不然我就真的是很厚顏無恥啊www雖然厚鹽比較好吃啦wwwww

------------------------------------------------------------------

恭喜!!大家期待的溫柔遙君來了!!(灑紙花灑紙花

第六卷基本上是"ロスタイムメモリー"這首歌的劇情吧?

文的大半部分都是以遙的視角來看的

我也才知道原來伸子你和遙君感情那麼好ww

...

......等等 要是這本出版了 該不會誕生出一個遙伸組吧?

..............

不會吧!!!!!!!!???????

 

#

 

大概可以定為"九之瀨遙的校園生活"了吧w

裡面包括學園祭的事、和文乃他們的生活等

不過關於遙君的病情什麼的你一定要一直提嗎qwqqqq

整本都是在虐遙啊qwqqqqqqqqqqqqq!!!!!!!!

 

(冷靜

 

好了 真的來劇透了w

 

一開始是以被殺死的伸仔做為開頭

進入陽炎眩亂 再度遇見遙君的事

之後就開始講回憶了˙˙

诶诶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看了也是一知半解啊....

 

以遙的視角陳述 意外的沒有看來那麼天真?

學園季的事情是做為開頭的

貴音你怎麼還是這麼傲嬌教教我好不好wwww

話說遙君你想不出來敵人要怎麼畫這點 萌死我了你知道嗎#

然後你居然還拿動物圖鑑來參考這讓我整個黑線啊!!

要說敵人就要畫那種貓娘啊女僕啊有沒有!!!!(離題了啦!!

不過老師啊 原來你和理事長感情這麼不好啊?

什麼嘛原來你也是個偽目欺同類同類(拍肩

不過啊 裝成英雄好製造出一個機會讓他們過學園祭這種事

對你來說一點都不帥好不好(好了人家這麼費心你就不要吐槽了

 

之後 就是遙君到楯山家作畫的事情了

首先當然是要被我們的可愛Kido小朋友突然出現又消失給嚇一跳

再來當然是要被我們的騙子Kano小朋友給反鎖在書房裡

最後當然是Ayano醬出來巴頭的劇情(#

啊?你問天然seto小朋友在哪裡?大丈夫~布丁萬能啊(哈?

 

9bc7e3bf6c81800a65500f86b53533fa838b4724  

這是Ayano醬看到遙君被鎖在書房的畫面ww

诶诶我可是網路找到的喔ww我有自己去找!!!

 

話說 Ayano醬你只有穿睡衣而已耶 下面都沒穿真的大丈夫?

你看遙君超混亂的他一定看到了啊(旁邊貴音噴出(#

 

(#

 

結果他就這麼接受了Ayano醬的好意 無恥的吃下飯了(#

然後再度遇到Kano~不用說當然是目欺文乃狀態

跟他講了什麼~竟然用色色的眼神看我啦~什麼的

我只能說Kano你眼力真好!!!看到遙瞄到了吧!!!(遙表示:沒有啦!!!

容我截一段w

---------------------------------------------------------

就算她的弟弟他們有一些特殊情況,要說是覺得困擾的事情的話還能理解,可是會發生不可思議的事情嗎。

不可思議的事情啊……怎麽辦,要是是在看到的瞬間就消失、飄起來、變身什麽的話……。

「……怎麽可能呢。」

 

我對於自己天馬行空的想象啞然失笑。

至此我終於對這個房間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這點有了實感,於是放松了身上的力氣,呼出了一口氣。

說這話的時候還不太能感覺到,但想剛剛那樣和別人獨處,還是會讓人有點緊張。

沒錯。仔細想一想,能跟我一對一無所顧慮地聊天的同齡人,也就只有一個而已。

 

我躺倒在地上,仰面對著天花板。閉上眼睛,我開始回想起「那孩子」的事。

黑色的頭髮、像是在生氣一般的眼神、纖細的嘴唇、苗條過頭了的纖弱身材、稍微有些偏矮的個子、不高興的

態度、招牌的毒舌、偶爾會露出的笑臉……。

 

……不可思議。

關於那個孩子的一切,我只是閉上眼睛就能這般鮮明地回想起來。

啊啊,我真是個笨蛋啊。明明根本沒有必要特意向老師借照片的嘛。

畢竟我只要閉上雙眼,就能回想起比任何照片都要生動的那孩子的身影啊。

想到這些,不知為何,我突然就很想叫一叫那孩子的名字。

……反正也沒有別人在,如果只是小聲說一說的話,沒問題的吧。

我深吸一口氣,一邊回想著她的身影一邊將她的名字念了出……

 

咚咚咚。

 

 

「……貴,嗚哇啊啊啊啊!!是!!請問有什麽事!!」

 

被突如其來響起的敲門聲嚇了一跳的我,慌慌忙忙地從地上跳了起來。因為是從仰躺著的狀態突然跳起來的緣故,背後傳來一片鈍痛。

啊啊,真是嚇死我了。差一點就要做出有些難為情的想像了。

我擺好了正座的姿勢,緊張地等待著敲門的人出現。

是文乃醬嗎?不,要說是做好了午飯的準備,這個時間未免也太早了。

「打擾了。」這樣說著搖搖晃晃地走了進來的,果然如我所料就是文乃醬。然而,她卻沒有提前做餐具的準備什麽的,看來果然不是拿飯上來的樣子。

9bc7e3bf6c81800a65500f86b53533fa838b4724  

---------------------------------------------------------

就跟我上面講的一樣 這個是目欺Ayano的Kano小朋友

遙君啊 就算你想的不是關於Ayano色色的事情

想的也是貴音的吧?(遙表示:沒有沒有我沒有qwq!!!!

別擔心 青春妄想什麼的超正常!!(大拇指

 

啊 已經要吃飯了呢 中午了

那就先劇透到這邊www

吃飯去囉ᕕ( ᐛ )ᕗ

 

最後是宣傳ww某鐮鼬的實況ww

有時可能會聽到俺的聲音呢?

http://www.twitch.tv/gjg4z7m

這張圖好像是寶咖大畫的?然後右邊那是小葉啊ww

我代表鐮鼬粉絲協會感謝你(什麼啦########

總之大家去看看吧~~~

11061660_701780939932671_7841844536648160946_o  

 

是的~俺是桐鹿~(什麼時候改桐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桐鹿 トンし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