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炎森林梗。

※但就算沒有看陽炎,應該也看得懂。

※OOC嚴重吧?誰知道?

※渚為Mari,業為Seto。

※這邊跟陽炎原作有些不同,渚的媽媽並沒有保護好渚,反而是渚自己逃了出來。

※前面片段。

 

♣,.*。°♣,.*。°♣,.*。°♣,.*。°♣,.*。°♣,.*。°♣,.*。°♣,.*。°♣,.*。°♣,.*。°♣,.*。°♣

 

好累,好冷。

只是一味的奔跑著,逃離世間的一切。

被當作"妖怪"的生活,也能結束吧?

 

 

*

 

 

跑到了安靜的森林中。

一個人都沒有呢,太好了。

坐下來休息一下吧。

 

 

*

 

 

找到了一間小房子。

就這樣子,住下來吧。

聽著小鳥的晨間歌頌,似乎理解了什麼。

...這裡真的,一個人都沒有的樣子。

 

 

*

 

 

梳著有些過長的頭髮。

不知道媽媽她過得怎麼樣。

自己就這樣拋下她逃出來了。

留著頭髮也是為了補償吧。

但是似乎有點太長了。

稍微,剪短一點吧。

 

 

*

 

 

今天還是沒有任何人呢。

也對,這座森林不可能有人來的。

人類什麼的...最好不要來。

...但是自己好像還是有點期待的樣子。

 

 

♣,.*。°♣,.*。°♣,.*。°♣,.*。°♣,.*。°♣,.*。°♣,.*。°♣

 

望著藍色的天空,少年想著。

自己互相矛盾的心情,真的無可救藥了啊。

 

「今天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來吶...」

 

輕聲說出,對歌頌的小鳥如此說道。

 

 

 

自己,是被當作妖怪的存在。

聽母親說,似乎是蛇妖梅杜莎的後代。

父親也因為知道了這件事而離去了。

消息也傳開在鎮上,漸漸的,我們遭到嫌惡。

 

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天啊。

 

♣,.*。°♣,.*。°♣,.*。°♣,.*。°♣,.*。°♣,.*。°♣,.*。°♣

 

『妖怪!!滾出來!!!』

『滾出這個小鎮!!別給我們帶來厄運!!』

 

群眾拿著火把,圍著一棟木屋。

罵聲四起,整個小鎮漫延著不安穩的氣息。

 

『渚,你不准離開。』

『可是媽媽!!外面...』

女子抱著孩子,孩子則是一臉擔心的看著女子。

『一切都會沒事的。』

女子的溫柔的笑著,摸了摸孩子的頭。

『媽媽...』

孩子似乎還是有些不安,靠近了些。

 

『把房子燒了吧!!』

『好!大家把火把扔過去!!消滅妖怪!!』

『消滅妖怪!!』

『消滅妖怪吧!!』

 

在聲音消失後,果不其然,角落冒出了火光。

女人依然緊抱著孩子,臉上的笑容似乎有些扭曲了起來。

『媽媽...?』

孩子疑惑的看著女人,下一秒,成了有些驚恐的神色。

『渚...你是我的喲...你要成為比我優秀的人...所以不准離開...』

女人的面容扭曲著,已經稱不上是笑容了。

『媽、媽媽!!?可是屋子已經燒起來了啊!!!』

孩子驚恐的看著女人,掙扎著。

『渚,你要離開我嗎?離開這個照顧你這麼久的媽媽?』

女人依然帶著扭曲的表情,抱得越來越緊。

 

『是怪物又如何?』

 

『媽媽我已經失敗過一次了。』

 

『你要代替我成為讓大家尊敬的人啊。』

 

『所以你不准離開。』

 

女人激烈的說著,表情已經不是扭曲可以形容的了。

孩子對女人的這副樣子是第一次看見,忍不住顫抖了起來。

 

 

"不想死"

 

 

──想法在腦中蔓延。

 

 

"我還不想死啊"

 

"我並不是遊戲的第二回合吧"

 

"必須要逃"

 

 

想法在孩子的腦中越發清楚。

 

掙扎著,終於脫離了女人的"囚禁"。

大火已經燒到了離孩子只有幾步的距離,但逃生專用的房間,似乎還沒有遭殃。

孩子有些急了起來,動身朝房門跑了過去──

 

『渚...你要丟下我嗎?』

 

──卻又因女人的叫喚而停下腳步。

孩子回頭看了看女人,像是在忍耐什麼般咬住了唇。

『你不想成為偉大的人嗎?』

這時,孩子突然放下了縮起的肩,轉向女人,深吸了口氣。

 

並帶著認真的表情。

 

『媽媽...我...並不希望做你人生的第二回。』

『我希望我就是我。』

『而現在,我告訴我,我不該在這裡死掉。』

 

孩子在說完之後,沉默著。

女人像是不可置信般的睜大了眼睛,隨即變成了厭惡的表情。

『你以為,你是誰?』

孩子聽見後,再次微微顫抖了起來,但臉上的表情依舊沒變。

『你是我造出來的,沒有我,你會出生在這世上?』

女人站起了身,一步步搖晃著,走向孩子。

『媽媽說的話就該聽,所以不准離開,渚。』

孩子並沒有反駁,只是退後著。

『來,代替我爬上頂點吧,告訴那些愚蠢的人們。』

女人依舊靠近著,臉上再度揚起了可以稱之為病態的笑容。

『...媽媽。』

孩子終於出了聲,臉上的表情緩了下來,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般。

女人停頓了下來,像是有些嚇到一般。

只見孩子平和的笑了笑,但女人卻不知為何,打從心底的覺得,那並不是帶著感情的笑。

 

『很抱歉,容我拒絕你的提議。』

 

下一秒,女人突然覺得眼前一黑,就這樣昏了過去。

『媽媽...對不起,但是沒想到,羅威羅先生教的這個真的用上了...』

孩子看了看自己的雙手,隨即像是要打氣般的握了起來。

 

下定決心後,轉過身朝著出口跑了過去。

 

♣,.*。°♣,.*。°♣,.*。°♣,.*。°♣,.*。°♣,.*。°♣,.*。°♣,.*。°♣,.*。°♣,.*。°♣,.*。°♣


啊啊,就像是渚的回憶篇那樣?

再來出場的是我們的小王子(麵(你搞什麼w

不過業超難寫的啊...

渚篇我都寫得這麼爛了

這下該怎麼辦 \ ˊ - ˋ /~~~~~~

涼拌?(別鬧了

 

預計這個寫完跑回去寫七大罪w

前陣子追完了 \ ˊ - ˋ /~~~~~~

七大罪是好作品!!(拇指

然後七罪寫完之後...(你是不是少打了什麼

寫黑籃?寫Free?

我不知道啊啊啊啊啊 \ ˊ - ˋ /~~~~~~

最近開始追黑籃...Free是再前陣子追的

還是回去要寫閃Go啊?

我無法決定啊啊啊啊 \ ˊ - ˋ /~~~~~~

每個我都好想亂入啊啊啊~~~~~~

還是...七大罪寫完之後寫陽炎吧

誰叫我是領先的陽炎迷w

 

novaskin-minecraft-wallpaper(3)

這裡是桐鹿Tongsi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桐鹿 トンし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