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t_20140819_123533_001_meitu_7  

桐鹿:現在是訪問節目~

恆:不回答就會受到懲罰~

桐鹿:這次我們直接殺到了笨測召世界~

恆:請到的還是最有名的偽娘~

桐鹿:話說啊,恆...

恆:嗯?怎麼?

桐鹿:他可以被稱為偽娘的始祖呢..

恆:原來小伊織要說這種事嗎~?對啊~

桐鹿:閃GO世界的霧野君和這邊的木下...哪個比較...呢?

恆:嗯~總覺得霧野君會輸啊~...

♣,.*。°♣,.*。°♣,.*。°♣,.*。°♣,.*。°♣

「哈啾!...我感冒了嗎......等等,你們為什麼看著我啊!?」某某粉色人影打了噴嚏,轉過頭,有些不開心的問道。

「這是我聽過最可愛的噴嚏聲...不,沒什麼。」一向默言觀察的某某傳奇監督則唸道,隨即執意掩蓋。

「果然學長是世界第一的...偽娘啊!!」一旁用雙手遮在嘴前,藉此表現出很驚訝的某某墨綠人影感慨說道。

「咦咦!!!!!???狩屋你說什麼!!?我怎麼可能──呃神童?」粉色人影聽到後,憤怒的大喊,卻被身旁的兒時玩伴嚇得停頓。

「......這次我認同狩屋的看法。」兒時玩伴正用一隻手捂住鼻子,如此顫抖說道。

「诶诶诶诶诶诶!!!!!!!!!???????」粉色人影驚訝,接著失落,似乎可以看到身旁有著代表失魂的黑線。

♣,.*。°♣,.*。°♣,.*。°♣,.*。°♣,.*。°♣

桐鹿:不過這也沒辦法,他總不能同時是後宮王和偽娘王吧?

恆:誰叫霧野君要開後宮呢~?

桐鹿:對啊~誰叫他要開後宮呢~

恆:好了!也差不多該叫木下君過來了~小伊織~交給你囉~

桐鹿:嗯...歡迎今天的來賓~木下秀吉~~

(秀吉慢慢的走了過來,並帶著演員般完美的職業笑容)

秀吉:桐鹿,你們近來好嗎?悶騷色狼他很擔心妳啊。

桐鹿:真的假的...難以相信啊~

恆:小伊織~在這邊要說明一下吧?畢竟我也不知道喔~?

桐鹿:啊..說得也是,在笨測召世界,我不知為何被土屋家"領養",變成了妹妹...

秀吉:所以不是妳自己過去的囉?

桐鹿:我沒有這麼不要臉....

秀吉:啊也是....

桐鹿:.......

秀吉:.......

桐鹿:總之第一個問題是穿上這件女僕裝。

秀吉:...诶?

桐鹿:更衣室在旁邊(指

秀吉:等等,老朽可是個男人!!!

桐鹿:男生就不能穿女僕裝嗎?

秀吉:不,雖然可以....

桐鹿:那就換上去吧?

秀吉:老朽的尊嚴去哪了!?

桐鹿:我不知道,不要問我(笑

秀吉:唔...為什麼你們都....

((此時傳來倒地聲.......但那不重要w?

桐鹿:反正你沒回答完就不能離開。

秀吉:這已經不是問題,而是命令了吧...唉...(走向更衣室

桐鹿:(目送(?)啊,話說恆去哪了?

(四處張望,都沒有變態(?)的影子。)

桐鹿:嘛,算了...木下君~請用光速換好,不然會...(奸笑

秀吉:等等會什麼!?

桐鹿:糟糕我笑點真的好低.....(轉身笑

不明聲音:"扒光指令"將在10秒後執行。9,8,7...

秀吉:咦咦咦咦咦咦!!!!!!!!?????

桐鹿:(笑倒

秀吉:!!!(換好立刻衝出來)

桐鹿:唉呀真快w?

秀吉:後面的w是怎麼回事...

不明聲音:...3,2,1,0 ──開始執行(更衣間瞬間解體

桐鹿:(A っW A)#

秀吉:(||∪° 口 °)!!!??

桐鹿:好啦,繼續下一個問題吧?

秀吉:......

桐鹿:下一個問題是這個(掏出某樣東西

秀吉:又是什麼...等等這不對啊!!!??

 

桐鹿到底掏出什麼東西呢...!?

 

廣告後繼續ヽ( ˊ● ∀ ●ˋ )ノ

 

(喂你搞什麼!!!!(被打

 

廣告線-----------------------------------

 

 

全新彩人牙膏!!保證一用就飛天ᕕ( ᐛ )ᕗ!!!!

(這還是牙膏嗎!!??

 

 

萬家臭醬油!!一家甩肉萬家瘦!!!

(臭會有誰要買啊!!???而且後面已經沒有相關了啊!!!!!

 

 

台北莢運歡迎您!!

(莢運又是什麼鬼!!!???豆莢做的捷運嗎!!!???

 

 

新番按啥教室!!2/29 晚上26:30開播!!

(搞毛線啦!!!??按啥教室!!??況且2月根本沒有29號好嗎!!!開播時間也是火星的時間啊!!!!

 

 

廣告線-----------------------------------

 

 

 

就這樣,時空訪問秀的投訴電話被打爆,停播了。

 

 

 

 

 

 

(神馬!!!????不要給我隨隨便便的結束啊渾蛋!!!!!!!!!!!!!!!!!!!!

 

 

♣,.*。°♣,.*。°♣,.*。°♣,.*。°♣,.*。°♣,.*。°♣,.*。°♣,.*。°♣,.*。°♣

我就是要這樣把它完結。

 

(被打

 

 

 

 

 

很明顯的,這幾年,我跟黑仔一樣,一直在成長。

他,在籃球上越來越強大。

我,在搞笑上越來越專精。

 

(再被打

 

大家好,俺是桐鹿ヽ( ˊ● ∀ ●ˋ )ノ

不管是初次看到的──

新孩仔們!!(再硬坳啊這傢伙

還是見過許多次的──

老狗仔們!!(等等稱號給我差這麼多是怎樣!?

我回來了喔喔喔喔喔喔喔ヽ(o ’ Д `o)ノ!!!!!!!(太好了露臉完趕快滾回去

這次寫的是老節目啊ww

不過我一直在想呢,沒有一個正式名稱啊ヽ(o ˋ Д ˊo)ノ!!!

所以就腦殘的蹦出"時空訪問秀"這個稱號了ヽ(ゝ∀・)ノ(再度被打

總不能叫桐鹿秀啊?這樣不就跟美國那什麼東東秀一樣了ww(那叫"艾倫秀"好嗎

畢竟跨時空嘛,啊哈ヽ( O ∀ O )ノ?

對了對了!!最近我啊!!有在追新番喔!!(喔是喔

就是最近很紅的"終結的熾天使"和"暗殺教室"ヽ( ●ˋ ∀ ˊ● )ノ!!

所以要說感想感想(喔不我有不好的預感

關於"終結的熾天使",我想說的就是...

米迦仔的公主抱快點出現快點出現啊!!!!!!!!!!!(我就知道!!!!!

其他什麼吸血鬼與人類之間的戰鬥我才不想看ノ(≥ `Д ≤)ノ!!!!!!!!!!(你不要看了

小優根本缺調教的傲嬌wwwwww

再來是關於"暗殺教室",我想說的就是...

渚你快去跟業結婚啊!!!!!!!!!!!!!!!!!(還來啊你!?

真的啊,渚不是女生太可惜了啊!!(渚表示:诶诶(ノ º Д °  )ノ!!??

業這根本腹黑攻啊wwwwww

總之。

 

 

這兩部實在太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ヽ(〃∀〃)ノ!!!!!!!!!!!!!!!!!(滾吧你!!!!!!!!

 

 

 

 

反正我會找時間寫完這個啦...

novaskin-minecraft-wallpaper(3)

此是桐鹿Tongsi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桐鹿 トンし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