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真的看了很多smosh的影片...

而且每一個都讓我...笑噴((我笑點很低www

因此我決定!!要來寫smosh的同人文!!!!

但是...呃如果smosh有看到這篇文啦

我想說 我不會寫你們交往之類的www

光是閃GO的拓蘭就讓我快崩潰了啊啊啊啊!!!!!!!!!!!((抱頭

((NG重來

因此我應該會寫伊織跑來讓smosh穿女裝之類的

但是應該沒人想看到這種渣文www

所以!!要來徵求你們的意見了!!

請在下留言我要不要開寫www

不管你是誰都來回應吧ww

 

P.S 如果真的要寫而且看的人很多的話 我可能也會寫pewdiepie的或smosh交往文www

 

是的~我是伊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桐鹿 トンし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