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meitiryou  

不管是初次見面,還是見過了好幾次的大家(不可能有吧

Tongsika~這是我的名字~~!!

今天帶來的是歌曲的解釋ヽ(ゝ∀・)ノ

 

 

※此為自己的解釋,並非官方解釋。

 

 

   

歌詞先奉上(手機用戶請先轉為電腦版再來看歌詞及文章喔)

------------------------------------------------------------

往體內注入麻醉藥

據說這樣做便會變得幸福

往西看的話

是扮家家酒遊戲

往東看的話

是職業性的發病起來呀

 

------------------------------

 

真是奇怪呢 腦內發生錯誤

就算延遲假死狀態的生命也搞不懂

狂舞着二進數的小刀

 

取不下來的石膏繃扎

 

------------------------------

 

在機械與自尊心之間的

潛伏病徵

我們 插滿喉管的手足

 

早已滿佈傷痕

 

治療法就如在樹海之中般的

 

模糊不清

 

拜託了 帶我

離開這裏吧

 

看吧,快要睡着了

 

------------------------------

 

心律不齊般搖晃着的木橋

發出一聲悶響地 崩塌了

被冷淡地一腳踢了下去

在空中被嗤笑了

 

在手術台上殘留下來的

是昨天的我的飲泣

與依靠奇跡的明天

 

對此 我可以有什麼期望呢

 

------------------------------

 

就連自由也

被預想中的未來所吞噬 這正是

發病的徵兆

我們 本應在某天 彼此搭着肩

 

才對的呀

 

就連理想鄉也失去的

隔離病房

反正一開始

 

就知道了的吧

 

------------------------------

 

如果當初說了出口的話

今天和明天也一定 能變得快樂的吧

 

「全都是我的錯呀」

 

「全都是我的錯呀」

 

就如曾幾何時在夢中所見

那般的大人之類的

一定無法變成那樣的吧

 

 

那麼 我該變成什麼才好呀

 

 

------------------------------

 

延命 請延長我的生命

 

證明 證明的問題

 

病名 病名是「後悔

 

 

你認為呢

 

 

------------------------------------------------------------

延命治療,這首歌就如歌名。

主角"E"貌似是只有意識的植物人。

因此需要靠著醫療設備才能活命。

這整首歌,應該是E君自己的思緒。

 

...嘛。

我還是沒辦法解釋清楚啊,可惡。

既然如此就來自己編個故事,如何?

 

 

以上中二的話就是我寫出這鬼東西的原因...(掩面

 


 

要是當初,沒有相遇就好了。

要是當初,沒有這麼任性就好了。

要是當初,沒有說謊就好了。

 

 

全部都是我的錯呀。

 

 


 

 

我沒有名字,代號是"E"。

我不知道我是誰,我來自哪裡,我只知道──

 

──要守護好,那個人。

 

那傢伙,天真的很,就算他比我要年長,做起事來卻比我還要差。

「啊哈哈,嚇人計劃失敗了。」明明知道沒辦法嚇到我,每天還是做著同樣的事情。

「沒關係的喔?畢竟我們是家人啊!」老是說著這樣的話,帶著那一副溫柔的表情。

「拜託不要讓人這麼擔心啊...E君...」就連生氣的時候也是,只會為了我動怒。

 

真是天真啊,對我付出這麼多──

 

*

「從今以後,這個孩子就要住在我們家了喔。」

「長的好可愛~」

「诶诶~~」

「眼睛是金色的耶~」

 

眾人圍繞著少年,臉上帶著笑容,討論著。

誇讚少年容貌的話語,不斷湧出,但少年依然低頭默語。

 

──為什麼。

 

這裡是哪裡?這些人是誰?為什麼我不記得任何事情──

 

──"E"。

 

E?這是我的名字嗎?腦中出現的──

 

「那個,你叫什麼名字呢?」

 

女孩的聲音響起,打斷了一切思緒。

少年抬起了頭,茫然的看著女孩。

「...E。」

只好回答"E"了,畢竟不知道自己的名字。

「...」「...」「...」

啊啊,是很奇怪的名字吧,沉默也不奇怪。

「...好酷!!!」

.....诶?

「就像是代號一樣呢!!」

「感覺好帥的說!!!」

 

少年睜大了眼睛。

對於我這麼奇怪的人,甚至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

怎麼可以這麼...

 

「蘭、鈴、鏡,先帶E君去他的房間吧?」

「好!!」

「E君,我們走吧!」

「走吧走吧!!」

 

孩子們拉著少年,跑在了寬大的走廊上。

臉上的笑容依舊燦爛,少年則是一臉驚訝。

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今天...有些熱鬧呢。」

與此同時,窗邊的少年笑了笑,如此說道。

 

--------------------------

絕對是我腦洞太大。

絕對是我腦洞太大。

絕對是我腦洞太大。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絕對是我腦洞太大。

 

再來一遍(#

 

novaskin-minecraft-wallpaper(2)

此是Tongsi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桐鹿 トンし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