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t_20140819_123533_001_meitu_6_meitu_8  

 

伊織:這次是訪問單元~

恆:不回答要接受懲罰~

伊織:好的~第一個來賓是─菲‧魯恩~

菲:咦咦!?第一個是我嗎!?

恆:別緊張嘛~菲君~喝一杯水吧~

菲:唔......(接過水

伊織:第一個問題是...

恆&菲:是?

伊織:如果可以和天馬約會一天 你會做什麼?

菲:噗!!!!!!!!!!!!!!

伊織:(小聲:噗..你..你是故意拿水..給他的..嗎..嘻嘻...(笑不停)

恆:(小聲:哈哈~被你猜對了~) 好了~請快點回答吧~菲君~

菲:和天馬約 約會...(吞口水)

伊織:诶~?菲你怎麼臉這麼紅呀~?

菲:我 我才沒有害羞呢!!

恆:(想法:你在挖坑給自己跳嗎...菲..嘻嘻...)

菲:我 我想..我應該會帶他去遊..遊樂園..

恆:遊樂園?這的確是約會的人會去的地方呢...小伊織~我們下次要不要──

伊織:不要。

恆:我話都還沒有說完耶...

伊織:第二個問題是~如果你看到天馬被劍城強制kiss的話~你會怎──

菲:殺了他!!!!

伊織&恆:嚇!!!???

菲:(極速臉紅)

伊織:呃...第三個問題是..如果可以許一個願望 你會許什麼?

菲:嗯...我會許...

伊織&恆:會許??

菲:希望天馬他可以永遠身體健康 永遠開心 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幸福的笑容)

伊織&恆:哇......(完全愣住)

菲:嗯?怎麼了?我說了很奇怪的話嗎?

恆:不...沒有...

菲:那我先走囉?

伊織:嗯......

----------------------------------------------------XDDDDDDDDDDDD----------------------------------------------------

捉弄菲真的好好玩!!!???

而且菲其實有隱藏性的...邪惡想法?

算了 還是不要破壞他好了

 

是的~我是伊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桐鹿 トンし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