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t_20140819_123533_001_meitu_14  

伊織:這次還是訪問單元~

恆:不誠實回答就要接受懲罰~

伊織:這次的來賓是被稱為戰略組的~皆帆和人與真名部陣一郎~

......

伊織:呃...皆帆 真名部...?

恆:唉呀~小伊織~過來看看吧~

伊織:诶?(走過去)

螢幕裡的背景是街道 只見皆帆與真名部站著...吵架

恆:啊~這讓我想到小學呢~吵來吵去的~

伊織:有同感...

 

「我覺得還是騎腳踏車過去比較省...」

皆帆眼神有些不悅的說著

「但是論速度的話 應該是計程車會較快...」

真名部同樣不悅的說著

「計程車太花錢了 而且會有塞車的情形!」

皆帆手交叉在胸前 試圖說服他

「腳踏車同樣很危險 有近50%的車禍都是轎車撞到腳踏車造成的!」

真名部手扠著腰 同樣試圖說服他

「腳踏車!!」「計程車!!」

兩人越吵越烈...似乎也越吵越忘我

 

伊織:所以他們現在還在吵?

恆:是阿~

伊織:...我可以過去揍他們嗎?

恆:請便吧~

 

「腳!踏!車!!」皆帆吼著

「計!程!車!!」真名部吼著

「哼!我沒想到你竟然是這樣的人...」

皆帆把頭轉了過去 生氣的說道

「你真是讓我太失望了!還以為你是個聰明的人...」

真名部也把頭轉向另一邊 生氣的說道

你們到底夠了沒啊~」低沉的聲音響起

「诶?」」皆帆和真名部同時轉過來...看到的是...

「你們...死定了啊啊啊啊啊!!!!!!」

 

「...對不起」「...很抱歉」

兩人頭低著這樣說道 頭上似乎多了一個腫包...

「誰叫你們讓伊織等了那麼久~」

千川恆用著看好戲的語氣說著

「可以開始問答了...吧?

是...』兩人同時畏懼的說

 

伊織:第一個問題是...如果要你們一起出去 同意嗎?

皆帆:我才不會跟這麼任性的人出去呢!

恆:是傲嬌嗎~?

皆帆:才不是!!!

真名部:雖然不高興 但我跟皆帆的想法一樣!

恆:拐彎傲嬌~?

真名部:請不要鬧了!!!

伊織:第二個問題是 如果你跌在對方身上 你有何反應?

皆帆:一定是他絆倒我的吧!

真名部:不要把自己的不小心怪罪到他人身上!

恆:我推~

真名部:哇啊啊!!!

((變成真名部壓在皆帆身上 兩人看起來準備要接吻的樣子))

皆帆:哇啊啊!現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啊!!

真名部:我 我怎麼知道啊!!

伊織:殺死你殺死你殺死你真名部...

恆:伊織吃醋了嗎~?

伊織:才沒有!!!!!應該吧...

恆:還是伊織也要一起倒下去~?

伊織:(///////)!!!

恆:最後一個問題~我出的喲~

((這時皆帆和真名部已經分開了 兩人臉紅的坐著))

恆:好的~請看向前方的大螢幕~

伊織:總覺得不太安心...

 

﹝影片中...﹞

在夕陽之下 兩人站在學校頂樓...

「你把我叫過來...有什麼事嗎?真名部...」皆帆疑惑的看著真名部

「那個...就是...呃...」只見真名部臉紅的把視線撇向一邊

「嗯?怎麼了?不舒服嗎?」皆帆擔心的問著

真名部像是下定了決心一般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皆帆和人!!我...我一直很喜歡你!!!」

真名部的臉根本不能算是微紅了 而是宛如岩漿噴發般的紅色

"一定會被拒絕吧...畢竟是不正常的喜歡..."

 

「什麼嘛~竟然被搶先了~」

「诶?」真名部聽到這句話時整個愣住

被...搶先了?這是什麼意思?該不會...

「本來想先跟你告白的啊~沒想到被你先講出來了~」

皆帆也有些臉紅的摸著後腦勺

「意思是...我 我們是相戀嗎!?」

真名部聽到這句話時 馬上把臉湊到皆帆眼前 開心的問

「啊...好像是呢..不過...」

皆帆講出這句話時 一瞬間露出了賊笑──

「你真的好可愛呢 真名部~」

──並撲倒真名部

「皆 皆帆(////)!!??」

真名部慌張的踢著腳

「既然我們是相戀...那...這樣也可以吧?」

皆帆壓住真名部的手 舔了舔嘴唇 並把它貼到真名部的唇上

「唔......!?」真名部完全慌了起來

皆帆開始將小舌伸進真名部微開的嘴唇 纏繞著他的小舌

「嗯...」真名部放鬆了下來 接受著這項禮物

皆帆慢慢的把唇離開 說出令人無法把持住的訊息...

「我最喜歡你了 我的...陣一郎」

 

啪哩!!控咚!!披乓!!咚鏘!!啪嚓!!

螢幕 殘破的 躺在 地上

站著的 少女 舉著 冰作的 槌子

臉上 是

惡魔的表情

...只見其餘三人的臉上冒出冷汗

「呼...呼啊...」少女大口喘著氣 不忘在停頓時間多砸幾下...

「...這種畫面兒童不宜喲~」

...然後露出好燦爛好燦爛的100%笑容 不過似乎帶了點什麼東西...

「好了~看著我尬麻呀~趕快~問‧問‧題‧呀~

少女持續笑著 說出震撼世界的話語

「啊 呃 呃!最 最後一個 問題...看了影片有..有何感想?」吞口水

「呃 嗯 這個的話...」皆帆結巴再結巴

「關 關於感想的部 部分...」旁邊的真名部也是一樣的情形

「怎麼了~趕快說~呀~」伊織的100%笑容似乎快消失了...

「很...很不錯?」真名部 節哀吧

伊織當然是帶著笑容──

──二話不說的把他打到牆上

恆用著"靠你了!!"的眼神看著他 為皆帆增添不少的壓力

「呃...真名部的角色應該...」

應該~?」伊織聽到真名部的名字 笑容似乎更"燦爛"了

 

「換成...桐鹿你吧...?」

 

「...诶?」只見伊織開始以音速臉紅起來

「Nice!!!!救球救得好啊!!少年!!!!!」恆則是在旁邊感動的看著皆帆

「唔...好了...你們可以...回去了(//////)...」伊織頭越來越低 話似乎也越來越小聲

「嗯..好吧...那 我們先走了喔 千川還有桐鹿...」皆帆嘆了一口氣 好像放心了的說...

「喂...你應該還可以走吧?真名部~?」..而且趁機欺負了真名部

「皆帆...你個渾蛋...」真名部很痛苦的繼續卡在牆上

「我!我被告白了嗎...」伊織繼續臉紅

「原來可以用這招來對付伊織啊~不錯~等一下用用看吧~」恆似乎很滿足的說著

-------------------------------------------~蛋黃酥好好吃(ˊ//W//ˋ)~-------------------------------------------

我實在很不會描寫這類場景啊...

而且這集好像很混亂的樣子= =....

還是換話題好了(你想逃避嗎

裡面的伊織跟我完全是不同人格啊~

不要再說我有中二病了~

還有~我在"望向藍色天空的彼端"第一章說過我要跟薩魯結婚~

那應該是節目效果吧~~(還是逃避

...把所有事講完好了~

伊織去抽血了~護士小姐你會不會抽啊~竟然抽了兩針~

就算我不是幼稚園小朋友~還是會痛的啊~

 

 

是的~我是伊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桐鹿 トンし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