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小女獻上的“祭舞”。』
舞台中間的少女,敬了個禮說道,使帽上的紗簾遮住整張臉。
『不錯…黑理妳真的越來越厲害了呢…』
坐在宴席前的男子誇道,並拍了拍手。
『謝謝大人讚賞,小女將繼續努力。』
名為黑理希的少女再次鞠了躬後,就走下了台階。
『黑希小姐!恭喜您表演成功!!』
匆匆跑來的少女,臉上充滿著喜悅,叫著暱稱。
『玫瑰…?妳剛剛跑去哪裡了?』
黑希疑惑的問著
『我想您一定會成功,所以提早離席,去城裡買了"貓餅"來祝賀!!』
名喚玫瑰的少女,燦爛的笑著答道。
『妳竟然對我這麼有信心呀…還有我說過了,不用講敬語啦!』
黑希有些驚訝的看著玫瑰,尷尬的笑了笑。
『那,叫黑希大神!!』
玫瑰眼睛閃閃發光的看著黑希,說道
『不…我還只是巫女啊……』
覺得有些好笑的黑希,嘴角又上揚了幾分。
『那個…請問您和奏秋大人會喜歡吃貓餅嗎…?』
玫瑰有些憂心的問著
『…當然會喜歡呀!而且還是玫瑰買的!所以我們會吃光啦!不用擔心喔。』
聽到這個問題,黑希愣了一下,終於止不住笑意,笑出了聲,並摸了摸玫瑰的頭
『太好了……』
玫瑰也仿佛放下大石頭般,露出安心的表情
『對了,玫瑰也快要辦成年儀式了吧,怎麼樣?有喜歡的對象嗎?』
黑希突然想到這件大事,開心的問著
『咦!!??沒有沒有!!還沒有!!!』
不過當事人則是相當臉紅的揮著手澄清
『那需要我幫妳相親嗎?這可是一生只有一次的大事哦!』
黑希有些擔心的繼續問著
『不不不不不用了!!!!!!!』
玫瑰也慌張的繼續揮著手
『啊,到家了呢。』
黑希發現兩人邊走邊聊,竟然忘卻了時間,便如此說道。
『黑希小姐,請先進去吧,我先去後院收衣服,因為看起來快下雨了…』
而好不容易恢復冷靜的玫瑰則是如此回道。
『嗯,來不及收完也沒關係,我可不希望玫瑰淋雨著涼呢。』
黑希停下腳步回過了頭,溫柔的說道
『好的!』
玫瑰則是可愛的微笑回應
等到看見黑希進了家門,玫瑰才放心的慢慢走到廣大的後院……
『——咦…?』
卻因,這幅景象而嚇呆。
『可惡…小瞬你們沒晚餐吃了…嗯?』
躺在地上的狼耳少年抱怨般說道,同時注意到愣在不遠處的玫瑰。

『…啊!!來、來者何人!!!???』
而察覺到視線的玫瑰,這才慌張擺出防衛姿勢
『貓耳…?原來如此…被丟到貓族部落了嗎……』
狼耳少年看到玫瑰頭上,代表貓族的東西,便有所明白的說道
『再問一次!!!你到底是、是誰!!!!!』
慌張的玫瑰拿出了酒紅色的鑽石狀物體
『……我叫瞬木隼人,來自狼族。』
名為瞬木的野狼,有些不高興的說道
『那、瞬木先生是來這裡做什麼的!?是來暗殺黑希小姐的嗎!!??』
玫瑰仍然抖個不停的握著鑽石,詢問著
畢竟,這是玫瑰第一次見到外族。
貓族,在成年儀式前,絕對不能出外。這是因為兔族與狼族兩方對立,年輕的族人隨便出外,相當可能遭受波及。再來,貓族屬於中立立場,而且……

——貓族,擁有與神並齊的力量。

當然只有少數的族人,會擁有神力,其他只有一半力量的,則是分成祭司、使者以及巫女,而黑希則是屬於當中力量最大的巫女。
然而,大多數的貓族族人都沒有神力,由於嫉妒,因此產生了“暗殺者”這項職業,而且在三族當中都有。
玫瑰自幼便遭到遺棄,黑理家便將她收留,不過條件是要服侍黑希。一開始,玫瑰相當冷漠,只到發生一件驚天動地的事後,她開始相信黑希,並成為好友。
________________

『……啥?』瞬木聽到後有些驚訝
『快、快回答!!!』
玫瑰手上的鑽石還因為慌張而掉到了地上
正當玫瑰準備伸手去撿回來時,才發現瞬木因為想幫忙撿,也伸出了手,於是兩人的手,就這麼相疊在一起。
『!!!??』玫瑰不知為何臉紅了起來
‘‘為什麼我會臉紅!?我碰到其它客人的手都不會這樣啊…’’玫瑰困惑的想著
『…這算是…意外的收穫嗎?』瞬木突然念念有詞
『咦?』玫瑰疑惑的發出了聲音

『妳就當…我成年禮的祭品吧?』

________~~~~~~~~________

獻歌Ⅲ喔喔喔喔喔!!!!!!!
這次寫的是中立的貓族~~
然後我又沒有梗可以掰了~~ㄏㄏ
所以當我想到事情時再回來補吧~~

是的~我是伊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桐鹿 トンし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