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凜,一定要隨時注意喔…』
蘭丸壓低腳步聲,小心的走在夜晚的聖白森林中。
『人家知道呦…蘭丸姐姐也是…』
旁邊的凜也放輕腳步,應著。

『喔呦喔呦~發現小兔子~』

一聲像是挑釁的話語,吶在兩人身後。
『糟糕—!!』『呀啊—!!!』
蘭丸立即跳開,凜卻還是閃避不及,而被抓住了。
『小凜!!!』
蘭丸緊張的大喊著,並拿出粉色水晶
『櫻雨刃!!!』
在喊完後,水晶發出了粉色光芒,並變化成了一把劍。
『你要攻擊這個小姑娘嗎?真沒人性~』
野狼卻拿凜當作了擋箭牌,調侃說道
『嘖!!』蘭丸不甘的咱舌
『蘭丸姐姐不用管我!!凜可以請黑希姐療傷!!!』
凜大喊著,希望能讓蘭丸揮下劍
『但是就算黑希的療癒能力再強,被櫻雨刃砍到還是會受傷的!!』
蘭丸猶豫的喊
就在這時……

『猶豫不決嗎?那,我來幫妳決定,如何?』

一個帶有磁性的聲音,迴盪在蘭丸身後。
『……!!!』
蘭丸迅速轉身,想揮下劍刃,卻被身後的人以更快速度抓住手腕。
『放開我!!!!!』
她掙扎著,但力氣不如野狼,就這麼被強迫轉身,使她看清了這個敵人的面貌。
野狼有著一頭青綠色的中長髮,和一雙看來詭計多端的黃色眼瞳,身上穿著軍人般的服裝,腰間綁著一把小刀。
蘭丸不知為何看得入迷,但隨即回神,並恢復掙扎。
『報上名字!!好讓我可以幫你立個墓碑!!!』
蘭丸憤恨的對著眼前這隻野狼罵道。
『我的名字…叫作狩屋正樹,是突襲隊的副隊長喔?』
名為狩屋的野狼不在意的答著,並在副隊長這個字眼加重了語氣。
『你就是那個…一直沒有出現過的副隊長嗎—!!』
蘭丸有些驚愣的回問
『啊~那是因為成年禮~不然我可是很想出來狩獵呢~而今天第一次~竟然就抓到了同為副隊長的霧野蘭丸~』
狩屋開心的說道,不忘帶著調侃語氣。
『可惡…至少放開小凜!!抓走我沒關係!!』
蘭丸察覺到已經毫無辦法,便提出條件
『蘭丸姐姐不可以!!!要一起回去!!!』
凜一聽見這句話,便含淚的大喊
『沒關係…我會逃出來的…』
蘭丸為了讓凜放心,就微了微笑,溫柔的說道。
『蘭丸姐姐…我知道了!』
凜也發覺自己該做的事,便甩了甩頭,將淚甩去。
『喂喂…我們都還沒答應呢!在演什麼感人戲碼啊!!!』
抓住凜的野狼邪笑吼著
『沒關係…不動哥…就讓她走吧!!』
狩屋笑著說道,並玩弄著蘭丸的馬尾。
『喂喂,你只不過是…算了,就照你說的做吧。』
不動似乎還想說些什麼,但隨即將話吞了回去,並放開了凜。
而凜一跳下,便用最快的速度衝了出去。
『蘭丸姐姐…等我喔!!』
並且下定決心的小聲說道

『好了…蘭丸從今以後就是我的存糧囉?我們回家吧~』
狩屋悠哉的對著蘭丸說道,而蘭丸對於將面對死亡這件事開始感到恐懼,顫抖了起來。
『……』
狩屋看到後,愣了一下,但隨即回神,用發著粉紫色光芒的網子套住了蘭丸,並將她抱起。
『不動哥哥!!!』
一聲叫喚讓兩人的動作停下
『凜矢…?妳怎麼來了?不是要妳待在家裡嗎?』
不動疑惑的對自己的妹妹說道
『因為我想快點見到你啊…不行嗎…?』
名為真田凜矢的小狼有些害羞的嘟起了嘴
『……當然可以…啦…』
因此吞了口口水的不動,緩緩從嘴中吐出這句話,並抱住凜矢。
『不動哥也太過份了吧?公然放閃!!』
一旁的狩屋則是羨慕的抱怨著
『反正你這傢伙等一下也可以了嘛!』
心情為之大好的不動,應道
『……可不要以後被我們閃死喔?』
狩屋聽到,自信的回道
兩人相視而笑,各自返回了家中。
*
『走開!!凜沒有時間跟你們在這裡攪和!!』
拿著紫色水晶的凜大喊著
『今天只有一個人,以為會乖乖放過妳嗎?』
野狼們笑了笑
『唔…紫雷劍!!!』
凜大喊了召喚之名,只見水晶開始發出藍紫色光芒,並變化成了與櫻雨刃不同樣子的一把劍。
『我叫你們…走開!!』
說完,凜就這樣握著劍柄,衝了上去
劍刃直直的朝著其中一隻狼的腹部刺去,只見野狼的表情漸漸變得痛苦,並慘叫了起來。
而凜則是毫不留情的慢慢將紫雷劍拔出,甚至還惡意的搖了搖。
傷口開始流下大量鮮血,野狼因此痛得倒下,似乎失去了意識。
凜向後退了一段距離,輕蔑的笑了笑,並輕輕甩了甩手上握著的劍,鮮紅色液體也因此緩緩從劍刃滴下。
『我叫你們走開,誰叫你們不從呢?』
似乎變了個性的凜,繼續冷笑著,道出最後通牒。
『!?』野狼們因此而不知所措,慌張的來回望著

『有意思,敢殺了黑龍幫的人…啊?』

一句話語,劃破一切沈默。
『……妳是他們的老大嗎?訓練的還真差。』
凜也有所提防的回道,並加重了握劍的力道。
『對,我的名字叫作日向犬…就由我,來跟你打…意下如何啊?』
野狼咧嘴笑了笑,露出銳利的尖牙。

『……反正我三兩下就可以解決你,好,我接受。』

今夜,似乎多了點不寧。
----------------------------

喔喔喔喔喔!!!!!!!第二篇啊!!!!!!!
這篇也是用手機打的第一篇喔喔喔喔喔!!!!!!(你在興奮什麼
好啦 似乎有人真的把咱們的蘭丸和拓拓當成真兔了
這只是人加上兔耳兔尾或狼耳狼尾啦(無誤!?
就是這樣~(怎樣啦!!??
然後我也沒有梗可以在這裡掰了(既然這樣那就快滾!!!!!
而且我最近似乎迷上吐槽了~本人無腦(無腦不是用在這裡的!!!!
啊 又想到一些事了(煩不煩哪你!!!??
真田凜矢這個名字出現在這裡並不是巧合~
事實上我和她還不錯…?(為什麼是疑問句啊!!!!!???
所以寫進去啦~
不過裡面是以凜矢姐的雙重人格消失為前提~
然後各位也可以去搜尋看看“真田凜矢”這個名字喔~
她的文章是大師等級!!!(比大神低嗎ㄎㄎ
那……天線寶寶說再見?(沒梗了就快滾啦!!!!!

是的~我是伊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桐鹿 トンし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