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t_20130302_120901_001_meitu_4  

皆帆說的對,

地球遲早會有飛碟出現。

不正常的早晨,

正驚嚇著足球社的社員們。

 

「狩屋正樹—!!!!!給我停下來!!!!!!」

「只是貓耳而已嘛!!!!!!!」

 

社辦的早晨,由追逐戰開始,

狀況說來有些奇怪,

頭上帶著貓耳的霧野蘭丸……

.......追著逃跑的狩屋正樹。

「這次又是怎麼了…?」剛到的伊織問著神童

「哎呀哎呀~閃死人了~」而恆則是依然挑釁般的說道

「呃…似乎是狩屋在霧野來之前,設計了什麼機關,好讓貓耳掉在他頭上…」神童沒辦法的說著。

「如果他能把這種才能用在其他地方就好了…」伊織苦笑回道,

就在此時,一聲活力的少年聲音打斷了一切……

 

「早~~安呀~天馬~」

 

「早安阿~劍城~~你今天似乎也——诶?」

原本打算跟往常一樣回應的天馬,說到一半才發覺到不對勁。

轉頭一看,是劍城京介本人沒錯,

但是,他的表情不同於過去般冷酷,而是...

 

──宛如夏日陽光般燦爛的100%笑容。

 

「......」「......」「......」

時空組停下了看好戲的動作。

放閃組停下了奔跑著的腳步。

其他組停下了聊天著的嘴巴。

「~?」

只有那站在門口的少年,依然燦爛笑著,但頭頂彷彿冒出了可愛的問號。

「......呃,那個,你是劍城,對吧?」最先反應過來的神童,舌頭有些打結的問道。

「诶~?不然呢~?我當然是劍城京介呀~」被喚做劍城的少年,把右手十指抵在嘴前,可愛的歪了歪頭,

 

不不不!!!!!!!這個陽光的少年怎麼會是那個冷酷的劍城京介啊!!!!!!!!?????

 

在場的所有人(除了劍城)不約而同的在心中冒出同樣的想法。

「...我問你,」伊織回頭望了望呆住的社員們後,走了向前,如此說道

「桐鹿有什麼事嗎~?該不會是像神童前輩一樣的問題吧~~?」依然笑著的劍城開玩笑般回道。

「不是...我只是想問你...上次拜託你買的,有買到嗎?」伊織搖了搖頭,伸出手問道。

「啊~有喔~來~六份裝的水果口味~」劍城像是想到了什麼般的,從側背包中拿出一盒...粉紅色的禮盒?

「喔喔!!感謝你啦~」伊織一看到禮盒,眼睛像是看到了什麼奇蹟,瞬間亮了起來。

「等等!!桐鹿,那是什麼?」霧野鬆開了停格捏著狩屋臉頰的手,問道。

「沒什麼啦~只是...人間的奇蹟罷了......」伊織彷彿被劍城感染到,輕鬆的回道,並打開禮盒,

而裡面的東西是──六個不同口味的大福。

「......」「......」

在場的所有人(除了伊織與劍城)再次沉默,不過這次是因為無言。

「狗巒速輪捐德麴居阿(果然是人間的奇蹟啊)~~」伊織拿起了淡粉色的奇蹟...不,是大福‧咬了一口,幸福的說道。

「吶吶~桐鹿~那好像真的很好吃啊~分我吃一個好嗎~?」劍城看到伊織的樣子,也忍不住的開口問道。

「吼啊(好啊)...唔唔,攪吾亂(咬不斷)....」伊織答道,並繼續撕咬著大福...?

其他人傻眼的看著這一幕,甚至有人冒出了「可以打我一拳嗎?」這句話。

而象徵即將上課的預備鐘聲,瞬間讓所有人回神。

於是社員們一個個慌張的背起背包,各自返回了教室,但臉上仍然帶著驚嚇到的表情。

「好~了,我也該回去了~那謝謝你囉~桐鹿~」

而終於以"撕!咬!吞!"制裁了檸檬大福的劍城,拍了拍手,轉向門口說道。

之後,社辦中只剩下了伊織與恆。

「我說小伊織啊...你要咬到什麼時候啦?」恆覺得有些好笑的問著,眼前仍在與蜜桃大福奮戰的人兒。

「唔!!可是美味要立刻享用...」終於撕咬下第4口的伊織回道。

「不過...你剛剛是故意的吧?」恆突然有些嚴肅的說道。

「...不然呢?」伊織也停下了要開始制裁第五口大福的嘴,同樣嚴肅的答道。

「你根本沒有請劍城去買大福,換個說法...這只是你在筆記本上亂寫的故事,沒錯吧?」恆肯定的說道。

「我就叫你不要亂看我的筆記本...算了,沒錯,就是如此。」伊織有些沒辦法的扶額嘆氣,而後抬起頭說道。

「那我們的時空管理者桐鹿伊織要怎麼做...呢?」恆的嘴角稍微上彎了點,像是給伊織開場一樣,講道。

「當然是...找出這次讓劍城實現願望的"貓神"囉。」伊織也笑了出來,有些嘲諷般的,回道。

 

-------------------------------------------------------------------

這邊是即將段考的伊織...

因為段考前不能打太多...所以中段分2集

這篇幾乎和原本沒關係啊!!!!!我到底在搞什麼!!!!!!!

好吧,請你們就看看這位渣的作品吧...

感恩囉~~!!

 

是的~我是伊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桐鹿 トンし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